首页  /  联系我们 /  电子邮件  /  English
中心首页
关于我们
中心简介
陈树渠先生生平简述
组织构架
访问指南
学者延揽
学术研究
出版刊物
课程详情
机构链接
资料下载
我要赞助
首页  中文  关于我们  中心简介
 

        复旦大学陈树渠比较政治发展研究中心是由宝声集团董事长陈耀璋先生为纪念其父陈树渠博士(原复旦大学政治学系教授)捐助建立的研究机构。中心本着发展民主法治、推动国家进步、建设公共生活的宗旨,关注全球化时代各国各地区民主、治理与发展的重大变革,思考当代比较政治研究领域的前沿问题,分析和研究人类政治生活的有益经验。中心依托复旦大学深厚的学术资源,集聚全球政治学科中具有国际视野的研究人员,努力建构比较政治发展研究的双边和多边合作关系,致力于比较政治发展研究的不同学科间的学术沟通,开发政治研究和政治发展的新领域、新方向。
          中心面向全世界各国比较政治发展领域的杰出学者,每年为海外优秀学者提供访问研究机会,并通过举办学术讲座、组织会议讨论、发布研究报告等活动形式,构建访问学者与复旦以及国内学者的交流与合作研究体系。
          中心及其研究成果对所有有兴趣的复旦学生与社会人士开放,欢迎国内外相关学术单位、思想库、实际工作部门和媒体与中心进行交流与合作,共同推进比较政治研究的发展。

          联系电话:86-21-65642472;电子邮件:ccpds@fudan.edu.cn

版权所有 © 复旦大学陈树渠比较政治发展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