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联系我们 /  电子邮件  /  English
 

陈树渠比较政治发展访问学者

发布时间: 2014-06-16     浏览次数: 1930

学者要求

对    象:海内外具有较高声誉的比较政治研究学者


访问要求

1、访问时长。学期内1-2个月。春季学期一般为3月-6月,秋季学期一般为9月-11月。

2、工作安排。

   a.访问学者在访问期间内推进其科研计划,争取形成可发表成果;

   b.经双方议定,为我院研究生短期授课(1-2个月);或开设若干场学术讲座。


提供材料

1、复旦大学陈树渠访问学者申请表;

2、个人研究背景简述;

3、个人简历;

4、研究成果清单


访问支持

中心为访问学者提供单次往返的旅费(航空旅费以经济舱价格为准)、访问期间的住宿,及适量的生活津贴。

访问学者访学期间,可使用复旦大学提供的研究室、计算机文印设备和学术数据。

访问学者可以申请中心为其配备相近领域的复旦青年学者担任其学术助理,并与复旦大学相关学者建立学术合作。


延揽程序

学者延揽遵照以下程序:

中心发布招收信息,接受申请

中心汇总申请材料,分送相关专家做评议报告,由学术委员会根据申请材料与评议报告确定人选,报送理事会通过

理事会根据申请人情况和评议结果,确定最终人选

 

Application form for Visiting Professor at CCPDS.docx

 
复旦大学IPv6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