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联系我们 /  电子邮件  /  English
 

“比较政治学:全球视野与中国议题”学术研讨会征稿函

发布时间: 2013-07-11     浏览次数: 510

比较政治学是政治学研究的重要领域。在国际学术界,自20世纪中叶以来比较政治学的研究取得了重大进展,尤其是最近2030年更是成为最热门、最多产的政治学研究领域。然而,与国际学术界相比,中国国内比较政治学研究的起步较晚,学术成果及学科发展尚不能令人满意。

为了推动中国比较政治学的学术研究与学科发展,加强中国比较政治学者之间的学术交流与合作,继成功举办2012“比较政治理论的发展与反思”学术研讨会之后,复旦大学陈树渠比较政治发展研究中心、复旦大学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拟于20131123举办“比较政治学:全球视野与中国议题”学术研讨会。此次学术研讨会既关注基于全球视野的理论创新,又重视与之相关的中国问题。

欢迎海内外华人学者提交与比较政治学研究有关的学术论文,请于20131015日前将论文发送至投稿邮箱:ccpds@fudan.edu.cn。本次研讨会不收取会务费。凡正式参会者,会议主办方将提供会议期间的食宿及落地交通费用。

复旦大学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复旦大学陈树渠比较政治发展研究中心主办的2012“比较政治理论的发展与反思”学术研讨会的新闻链接,请见:http://www.sirpa.fudan.edu.cn/s/56/t/134/a/43676/info.jspy

主办单位:复旦大学陈树渠比较政治发展研究中心

复旦大学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

联 系 人:赵老师

投稿邮箱:ccpds@fudan.edu.cn

截稿日期:20131015

参会通知:20131031

联系电话:021-65642463

欢迎您的参与!期待学界同仁赐稿!

 
复旦大学IPv6主页